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人文学院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举行

人文学院供稿2022-09-01设置

  日前,副校长王伯军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主持召开了人文学院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院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人文学院院长张志京从学院办学及教学管理工作、年度重点和新增工作、队伍建设三大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她表示,学院要抓好教学常规工作,这是教育教学质量的核心。同时,她强调要重点加强学科、专业及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家庭及艺术教育的社会服务。全院教职工将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用心用情,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英从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角度表示:一是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学习和宣传工作;二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三是各支部根据自身工作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的公益活动。

  副院长冯毅就招生及如何推进三教融通问题做了简要汇报。系主任,支部书记就各系、支部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王伯军在总结讲话中对人文学院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点评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工作计划的条理性和主次性,希望学院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将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落实到位,建议根据会议研讨意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工作计划。学校现在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他希望人文学院的老师积极响应号召,增强创建意识,正确对待、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他还就如何做好非学历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