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徐亮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纪监综合办公室供稿2022-09-19设置

  9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徐亮、联络员丁琳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褚劲风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楼军江代表学校对徐亮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一直以来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楼军江介绍了学校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等工作情况。

  褚劲风汇报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围绕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派驻改革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做实做细监督工作,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协助党委推动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对学校开展招标采购领域专项监督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徐亮对我校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推动招标采购领域专项监督工作具体化的有效举措等给予了肯定,要求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因地制宜,整合力量,持续在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协同监督上下功夫,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上,徐亮、丁琳围绕规范精准处置问题线索,以及对招标采购领域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同一部门反复或多次发生违规问题、违规问题涉及利益输送情节等,贯通运用“四种形态”进行监督执纪,提出明确要求,给予具体指导;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