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2-10-27设置

  10月27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作开班动员,开班式由班主任陈海楠同志主持,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杜翠叶同志代表党校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学员表示欢迎。她希望通过培训,学员能够端正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法,做到学以致用。她强调,学员要紧扣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充分认识到培训的意义,做到“心中要有一座山 肩上有一面旗”,认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为早日进入党组织打下基础。

  班主任陈海楠同志就本次培训班的总体概况、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特邀普通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实践一线党务工作者等参与授课,共安排2场专题报告、1次考察学习、1次与老党员的对话和结业式,旨在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政治觉悟,从而使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