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讲授专题党课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供稿2022-11-07设置

  2022年11月4日下午,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会上,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为题,为党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及总支委员讲授一堂内容翔实、条理清晰、贴合实际的生动党课。

  张世明同志结合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从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内容出发,认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今后的目标任务,用心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阐述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要义。

  张世明同志结合解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等内容进行了研读,分析了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推动企业将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的实际行动。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总支及企业板块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探索党组织在企业治理中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党总支委员及所属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实践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为开放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奋斗。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