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开展数字教材建设研讨会

资产公司供稿2022-11-2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的统一部署、推进教育数字化, 11月15日下午,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开展数字教材建设研讨会。远教资产管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编辑及所属企业相关业务人员40多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主持。学校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徐宏卓到场指导。

  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沙沙副编审应邀作主讲,沙老师从中小学数字教材发展历程着手,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几代教材的演变过程。

  与会人员就如何建设开放教育数字教材进行了具体探讨沟通,初定了近期建设目标和安排。后续,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将协同出版社等所属企业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合作,深度探索开放教育、基础教育等领域的数字教材建设。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