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第六期上海工匠研修班和第三期“匠心学堂”结业

合作办供稿2022-11-24设置

  11月19日,由上海开放大学和上海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第六期上海工匠研修班和第三期“匠心学堂”结业。上海开放大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奇,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上海工匠学院院长包起帆,上海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王曙群,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主任钱传东,副主任刘丽、史韵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杨红主持。


  楼军江在结业仪式上,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终身进步的奋进姿态,未来在学员们当中能涌现出更多的工匠。

  周奇在结业仪式上表示,新时代的职工要高度重视学习,更要善于进行学习,特别是在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不断发展变化的情况下,每一位学员都要与时俱进。他希望学员们用引领性的思想理念、关键性的创新突破、带动性的匠心传承,在岗位上创造出更大的成绩。

  第三期匠心学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16堂课内容丰富,涵盖工匠精神、岗位创新、量子思维、元宇宙探秘、演讲技巧等。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家学矛盾,顺利完成所有学习任务圆满结业,其中5位学员获优秀学员称号。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