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理工学院举行“读报告 悟原理”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读会

理工学院供稿2022-12-05设置

  日前,理工学院举行“读原文 悟原理”党的二十大报告研读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35人依次按章节,逐字逐句通读了3.2万字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此次研读会是学院11月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单元。通过朗读报告全文,大家一致认为,“读原文”相比较“看原文”,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报告的清晰逻辑、宏阔视野、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众多“金句”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结合工作实际,更加系统深入地“悟原理”,从而“见行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