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民生学院召开“民生主题校区建设”首批项目验收评审会

民生学院供稿2022-12-06设置

  12月1日上午,民生学院“民生主题校区建设”首批项目验收评审会在中原校区举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副院长杨蕾、上海开放大学浦东东校原校长吴锦帆、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尉分别代表高校、分校和行业领域的校外专家应邀参加项目评审会。民生学院筹备小组成员、项目乙方代表一同参加。会议由民生学院院长范军主持。

  此次验收的“上海开放大学民生主题校区文化氛围布置及空间文化提升项目”(以下简称“文化提升项目”)、“上海开放大学老年人健康系列课程建设服务项目”(以下简称“课程建设项目”)是民生学院实施的首批重点项目。“文化提升项目”旨在通过校园文化氛围布置和空间文化提升推进校区文化建设,打造环境美好、智慧前沿、服务民生的大民生主题校区。“课程建设项目”通过老年人健康系列课程的教学服务,打造沉浸式教学场景,探索民生领域教育教学新范式。

  会上,范军介绍了两个项目的背景及基本情况。随后,评审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项目乙方代表对项目成果的展示和汇报,审阅了项目文档资料,并提出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建议。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文化提升项目”立意新颖,具有先进性和引领性,体现了民生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课程建设服务项目”强化了线上资源建设和线下体验场景的有机融合,内容完整、资源丰富,体现了民生专业教学特色,具有实践创新意义。两个项目均通过评审。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