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终身教育——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书记讲授二十大学习专题党课

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支部供稿2022-12-16设置

  12月16日,综合管理与服务第二党总支书记杨晨同志于行政楼304会议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终身教育》为主题,为发展研究部、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杨晨同志从二十大报告的全局角度、教育工作的整体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三方面出发,深刻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对终身教育直接要求——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他强调,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为人的全面发展、终身发展提供公平的、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他指出,要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使终身教育服务更好地契合时代、国家、上海市的发展需求,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终身教育供给。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认真掌握了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终身教育的规划部署,深刻领悟了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战略意义,更加坚定了投身终身教育事业、奋进开放教育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