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所属企业负责人绩效考核会议

资产公司供稿2023-01-18设置

  日前,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上海远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绩效考核会议。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企业考评小组成员,资产管理公司董事监事,各企业负责人及党团工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张世明主持。

  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从2022年企业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资产管理公司向企业考评小组介绍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基本情况及考核前期相关准备工作,考评小组及董监事成员认真讨论,形成了考评结论。

  楼军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他勉励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之间的关系,培养核心竞争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