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3-03-03设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按照发展党员流程,3月2日上午,我校赴杨浦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同志作为领誓人出席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中,宣誓仪式开始。预备党员观看了誓词教育宣传片《看齐》,随后在张世明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张世明同志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从政治好、工作好和生活好三个方面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融合,在本职岗位上为党旗增光添彩。

  学指办、学分银行党支部闫梦洁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感谢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培养,表示将秉承忠心、恪守公心、常存戒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随后,预备党员参观区党建服务中心和创智农园,既了解了杨浦区开展党建共建的创新做法,也对居民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生动实践有了初步的认识。

  入党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一名党员表达对党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仪式,它将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开放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