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供稿2023-03-17设置

  3月1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校党委会“第一议题”形式,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勾画了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阶段性图景,为办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建设功能性、平台型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办学初心、引领教育使命。

  会议指出,要加强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研究,认清大势、融入大局,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积极破解功能性、平台型大学建设中的问题挑战,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和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以高质量的开放教育助力上海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要进一步增强建成世界一流开放大学的干劲和魄力,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落实“创汇优势,善作善成”的年度工作主题,不断优化学校机构设置和工作机制,加快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和职工队伍,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