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宗旨

将职工素质教育纳入正规化、系统化轨道。

引导初级管理者开阔眼界、提高素质、储备知识、增强能力。

优化初级管理者队伍结构,提高班组长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培训对象

主要对象为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

培训内容

A、上海市初级工商管理(EBA)培训

开设《管理学概论》《经济学概论》《法学概论》三门课程,考试通过即可获得上海市初级工商管理(EBA)培训证书,同时获得上海开放大学的12学分。

B、“上海市初级工商管理(EBA)培训 ”与大专学历教育相衔接

凡参加工商管理资格培训3门课程学习者,经考试合格,取得规定的学分(12学分)后,想继续深造者,可免试入学,进行大专学历学习,所获得学分带入大专学历教育,并免修大专学历相同的课程。大专学历教育实行完全学分制,修完规定学分即可获得上海开放大学颁发的国家承认的工商管理专业大专毕业学历证书。


培训方式

所有学习均安排在业余时间进行。

培训充分运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采取网上辅导、自学和面授相结合的方式。

学员分别在各区、县、局开放大学分校等教学点参加学习。

报名办法

上海开放大学各分校报名。

学员报名缴费后由上海开放大学登记注册。

上海开放大学报名地点和电话:国顺路288号综合楼313室,咨询电话:2565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