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

2004-08-17

    2004年1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同志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的极端重要性,同时对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帮助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了《胡锦涛在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一书。该书以问答的形式,对胡锦涛的重要讲话中涉及的重要精神予以讲解释析,并辑录了中央有关报刊和《中国纪检监察报》的相关重要报道和评论员文章,供各级党委、政府、纪检监察机关在学习、工作中参考,以更好地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2  定价:15元)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