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家风——于若木及陈云子女访谈录》

2005-07-06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为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新华出版社出版的《陈云家风——于若木及陈云子女访谈录》近日出版发行。

  《陈云家风》收入陈云夫人及五个子女的回忆和记述,配有200多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其中有不少首次公开发表。

  陈云夫人于若木为本书题写书名并撰写了长篇回忆文章《我心中的陈云》。陈云的子女陈伟力、陈元、陈伟华、陈伟兰、陈方分别撰写了《长女的情思》《父亲教给我那么多》等回忆文章。全书图文并茂,情节生动,真实地反映了陈云同志光辉的革命业绩、丰富的经济建设思想和崇高的人格风范,彰显出陈云同志“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感人;亲情友情天下情,情系苍生”的高风亮节和可贵品格。中央文献研究室有关同志进行了相关的文字整理和编辑工作。 
 


来源:新华社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