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在沪出版

2010-04-20

 
    真实记录江泽民同志青年时代在上海的创业实践、成长轨迹、精神风貌和品格修养的《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一书,近日由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 

    《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一书共由四个分册组成,朴实而又真切地展现了青年时代江泽民的事业追求和胸怀才智,展现了他的务实作风和远见卓识,内容具体生动,可读性强、感染力强,材料翔实,极富史料价值。 

    在历时近三年的撰写过程中,作者深入采访了与青年时代江泽民一起工作过的近百名老同事、当事人,查阅了大量档案、史料,征集并拍摄了200余幅图片,首次公开披露了相当数量的珍贵图片和文档,极富史料价值。 

    《日出江花——青年江泽民在上海》一书为16开本,分平装、精装,首版起印3万套。

 
    来源:新华网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