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受市教卫党委、市教委表彰

2010-12-13

 

  为了总结世博经验,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士气,弘扬优秀事迹,12月8日上午,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在科学会堂举行了上海市教育卫生系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9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1个,先进个人159人。后勤管理和保卫处荣获“2010年上海世博会教育系统安保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党支部荣获“‘世博先锋行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副处长房燕斌荣获“2010年上海世博会教育系统安保稳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后勤管理和保卫处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做好集团安保稳定工作,确保集团的大局稳定,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