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总支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2012-06-12

 
 

  5月31日,为贯彻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加强党组织带头人的队伍建设,教师党总支组织各教学系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赴浦东参观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闻天故居和生平图片陈列展。
  几百幅照片和实物,展示了张闻天同志从诞生、求学、走上革命道路和担任领导职务后学习、工作、战斗的一生。在各个历史阶段,他都光明磊落、坚持原则,不唯上,讲真话,对党的忠心不变。他是我党早期杰出的领导人,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大家参观后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并纷纷表示要传承张闻天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对党无限忠诚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勤奋好学、求真务实、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家还表示要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发挥好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党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集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