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2-06-29

 

  6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中心支部14位党员到会,6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李清华同志和田君同志分别汇报了一年预备期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各位党员对他们一一进行了评议,大家都同意他们如期转正,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全体党员还认真、严肃地讨论和审议了新发展对象柯立英同志的入党问题,最后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柯立英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入党积极分子也谈了感受,均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多做奉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支部书记孙伟勇在总结发言中对两位转正的同志和一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他要求中心党员同志在思想、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还要求大家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之际,学好市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铭记使命和责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