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院党支部、团支部、学生会开展迎“七一”特别活动

2012-07-09

 
 
 

  为贯彻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要求,加强党组织带头人的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师生和周边市民的环保意识,提升开院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开院2012年秋季招生,开放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团员、学生会骨干走上街头宣传环保理念,传递绿色梦想。  
  6月16日上午,在开放教育学院院长芦琦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员、团员、学生会骨干身着橙色院服,头戴蓝色环保帽,手持党旗、团旗,兵分两路,分别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大伟和副院长伊晓婷带队,从阜新路、中原路出发,步行前往五角场下沉式广场和国顺路校区,沿途所到之处进行“传递绿色梦想,我们在行动”环保招生宣传,并发放环保宣传物品,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受到了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赞誉。同时,阜新路、中原路和国顺路三校区“一站式学习支持服务”外还设有环保宣传点,并张贴环保倡议书,现场教授折叠环保纸玫瑰,办理绿色账户。
  本次开放教育学院的集体大行动,既是学院积极推进学习型部门创建的一个实际步骤,又是加强学院团支部、学生干部团队建设的有力举措。通过活动,全院上下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上海做贡献的同时,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了工作、学习的热情和干劲。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