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党务干部座谈会

2014-07-09

  6月26日下午,集团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党务干部座谈会在教视大厦16楼召开。集团党委书记杜慧芳,副书记王连华、张道玲,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各党务部门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连华主持。
  会上,杜慧芳书记简要回顾了集团上半年党建工作,深刻分析了集团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部署了下半年集团党建的主要工作,并对党务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努力修炼两种政治定力与战略定力;二是要修身立德,增强宗旨意识;三是要积极改革创新,做事敢于担当;四是要勤勉务实,踏实做人。
  随后,来自总支、支部与工会的8位代表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集团事业转型发展中的作用作了交流发言。

                                    宣传部、组织部供稿  2014-7-9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