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伟人风范,勇做教育先锋——上海开大浦东南校举行学习型组织建设、文明共建主题报告会

2015-04-20

  ——上海开大浦东南校举行学习型组织建设、文明共建主题报告会

4月17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浦东南校特邀陈云纪念馆党支部书记、高级政工师马继奋作主题为《伟人风范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综合体现》的党建报告。包括南汇二中、致立学校、书院中学、新港中学等文明共建单位共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在汤明飞校长的主持下,开大浦东南校224阶梯教室氛围庄重。马继奋书记声情并茂地讲述陈云同志从一位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辉人生,为大家展示了陈云与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道,挽救党和国家于危难之际,挺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关键时刻,一辈子廉洁奉公、无私奉献,领导全国人民建设幸福生活的伟人风范,呼吁大家向伟人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谦虚谨慎、公私分明、勤俭节约、朴素坦诚、唯物辩证的崇高品格,坚持实事求是的革命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报告会极大地鼓舞了与会者学习陈云“不唯上、不唯虚、只唯实”的工作激情,用“交换、比较、反复”的思维为人处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撰稿:范新龙 摄影:缪卫平)

                                          浦东南校供稿  2015.4.20.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