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电视台召开党支部工作务虚会

2024-01-03

  2024年1月2日下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召开党支部工作务虚会。教育台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台党总支书记顾大文主持。

  会上,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主题,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以下五个问题逐一展开了深入研讨。五个问题分别是:如何抓实党支部基础工作?如何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如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深化党支部工作特色创建?如何规范党支部考评工作?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台台长孙向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教育台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定要把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切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党支部工作要紧贴部门中心工作,推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形成各具特色的创建亮点。要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做好党支部工作队伍培训等工作。

  会议在新创建的教育台“党群之家”举行。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