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校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

2024-01-10

  1月9日,2023年校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在国际会议中心演讲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全体教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和老同志代表等近140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楼军江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升创新策源功能、推进人才强校等五个方面总结学校重点工作成效。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和广大干部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坚定信心、奋力一跳”的要求,谋划好学校2024年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