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暨关工委工作会议

2024-01-11

  1月8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离退休老干部座谈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同志与离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座谈交流。离退休老领导、退休教职工党总支书记、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楼军江同志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他从“传承”与“优势”两个角度总结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他强调,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学校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希望老同志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团结好全校所有老同志,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贾炜校长以“建设服务促进上海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开放大学”为主题,向老同志们系统介绍了学校功能定位与发展现状、办学思路与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部署,重点汇报办学体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


  学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原党委书记、校长张德明同志总结2023年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围绕开放教育、干部队伍、学校未来规划发展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建议上海开放大学(原上海电视大学)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联系地址:上海市阜新路25号 联系电话:(021)6502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