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电大外经贸分校揭牌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0-09-22设置

  9月20日,上海电视大学外经贸分校在简朴隆重和喜气洋洋的气氛中举行了揭牌仪式。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谢丽娟,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外经贸委主任、PCEC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上海电大外经贸分校校长朱晓明,上海市外经贸委党委副书记史丽雯,上海市成人教委副主任、PCEC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郭伯农,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副主任、上海电视大学副校长刘煜海,上海市教委成教办主任张持刚,上海电大建委分校副校长喻晓荣,上海外经贸委服务贸易处处长余如鹤等出席了会议。朱晓明和刘煜海为上海电大外经贸分校揭牌,喻晓荣代表兄弟电大向外经贸分校致贺。
  刘煜海在揭牌后的发言中说:上海外经贸委举办电大教育有着较长的历史。上海电大外经贸分校的前身是上海电大外经贸辅导站,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它曾为上海市外经贸委系统培养了大批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为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天,当中国面临加入WTO,当上海面临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步伐,当对外经济贸易人才的需求大量增加时,上海电大外经贸分校正式挂牌了,它在多形式办学和多层次、多规格培养人才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为适应人才培养需求和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作出了努力。当然,在这些方面的实践和探索是否成功,还有待于外经贸分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市电大总校与外经贸分校的通力合作,有待于继续依靠市、区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关心。
  外经贸分校副校长魏思通在发言中表示:外经贸分校受到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深感责任重大。加入电大的行列,更使学校有了较大的发展空间。分校的同志们一定勤奋工作,把分校建设好,不辜负领导与同志们的期望与厚爱。
  揭牌仪式由郭伯农同志主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