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集团召开AAOU第18届年会筹备项目负责人工作动员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4-10-25设置

日前,集团召开AAOU第18届年会筹备工作项目负责人会议,动员和部署会前筹备组织工作。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张德明,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康庭,集团主任助理徐皓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近60名有关年会筹备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德明主任在通报了会议筹备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后指出,此届年会的主题——“人人享有优质教育资源:开放大学新的使命与挑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将此届会议办成AAOU历史上最难忘的一次年会。他要求集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策划,从会议内容、会议组织和会议宣传三方面着手,努力抓好各项工作中的细节,在世人面前充分展示集团和电大的形象和风采。
动员会上,徐皓助理就年会筹备具体工作的分工和项目要求作进一步补充,并要求各个筹备项目负责人做好预案,有计划、有部署地落实和实施。
张康庭副书记在总结中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提高认识,万无一失;2、忠于职守,主动协调;3、严守纪律,展示风貌。他说,本届年会是一次良好机遇,同时也是对大家的考验和挑战。各项筹备工作有交叉有联系,希望大家在对全局的情况有所把握的基础上开展工作。由于参加年会的外宾较多,在接待方面要严守外事纪律,热情服务。
会后,与会人员分六组就具体工作如何推进和落实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对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
                                              (AAOU秘书组冯毅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