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首次上海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基本资格电子化考试在上海电视大学圆满进行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4-10-25设置

10月22日上午,由上海电视大学、上海市保监局、上海保险同业公会三方共同组织的首次上海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基本资格电子化考试在电大7楼计算机机房进行。来自上海各保险公司的33名考生成了本项考试的第一批考生。按照规定,33名考生经过2小时的答题,交卷时即揭晓了考试成绩,所有考生的考试信息也通过网络同时送达保险同业公会的专用信息库。
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基本资格电子化考试对考场设施的要求相当高,由于试前三方组织者高度重视,在设备检查、软件安装和程序调度方面都举一反三,反复试机预演,做到了万无一失,从而保证了首次机考的顺利进行。
首次机考在上海电大的圆满进行,宣告了上海市保险代理人考试从此将由每月一次的纸考向开设常设考场的机考过渡。面对考试周期的缩短和考试频度的递增,上海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及时组织有关项目部门进行专项研讨,并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制度,以进一步发扬上海电大组织社会考试的优良传统。
                                                    (继续教育学院殷振邦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