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适应内部审计工作需要 建设一支合格的内部审计人员队伍 ——我集团12位同志取得《内部审计人员岗位资格证书》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4-10-25设置

   内部审计工作是促进和加强经济管理和实现经济目标的重要手段,上海远程教育集团为此积极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要求实行内部审计制度,合理配备审计人员,认真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为满足集团内部审计工作的需要,努力提升内部审计人员素质,根据《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日前上海远程教育集团葛靖、黄幼放、郭宏、舒国良、杜江甫、沙绮绮、李则勇、吴承荫、陈月芳、水宏佑、陈志龙和蔡才德等12位同志经过资格认证通过了内部审计协会审批,取得了《内部审计人员岗位资格证书》。这批同志资格证书的取得对于充分发挥专、兼职审计队伍的作用,不断提高集团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集团纪委、监审室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