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集团党委召开部分青年干部座谈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04-11-02设置

 

    10月23日至24日,上海远程教育集团党委召开部分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青年干部们到集团后各自思想上、工作上的主要收获和体会,并就集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集团党委书记、主任张德明,党委副书记张康庭、李惠康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集团所属有关单位、部门的近2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和谐愉快。
    张德明同志认为,大家的发言不仅没有回避现实矛盾和困难,而且充分反映了青年干部昂扬斗志,值得肯定。他向与会青年干部们介绍了集团目前发展的情况以及集团发展与青年干部成长的关系,并向青年干部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干部是人力资源中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集团的未来。集团党委历来重视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认为集团发展与青年干部成长的关系重大。
    张康庭同志在会上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要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理解的体会,在三个方面愿与青年干部们共勉:⑴努力认识、适应和掌握客观规律;⑵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自己的意志与胸怀;⑶尊重群众,团结群众,共同前进。
    李惠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下阶段青年干部培养工作任务很重,他希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⑴提高党员意识,把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相结合;⑵为青年干部的学习创造良好环境,为集团发展提供后劲;⑶加强总结,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⑷为青年干部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创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同志感到畅谈心声,共谋发展,互相启发,互相勉励,令人难忘。
                                                        (组织部供稿)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