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教务处组织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使用培训

教务处供稿2017-05-26设置


51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使用培训,国开专业的所有主持(责任)教师、各学院相关管理人员、信息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决定2017秋学期,国开专业所有课程全部使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开展网上教学。为了保证此项工作的平稳开展,特邀请江苏开大教务处副处长左克军老师、国家开放大学信息部王卫燕老师来我校就国开学习网的建课、教学、运维和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

  左克军介绍了江苏开放大学使用国开学习网的有效经验和做法,对老师们启发很大;王卫燕老师针对“学习网课程建设与实施”的内容进行了完整的讲解,并指导老师们就学习网的具体操作进行了上机演练。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热烈提问、充分交流,并表示会继续学习,争取在下学期有效地利用国开学习网开展教学,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