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供稿2017-06-02设置


2017531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班在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6号楼报告厅正式开班。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连华,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副校长项建春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开大组织部干部吴金友主持。

王连华副书记代表开大党委对市委党校第四分校为学习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处级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专题班学习,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他希望全体干部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通过人才培养,为建设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努力。他结合韩正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希望处级干部要带好头,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学在前、做在先,当好两学一做的表率,通过党校培训学理论、提境界,增能力、长本领,破壁垒、促沟通,结合实际岗位工作,找准短板、真抓实干,为全面深化上海教育综合改革、为推动上海开放大学事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项建春副校长在开班式上致辞。他对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班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海开放大学的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系统领会、全面把握,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全面深化上海教育综合改革提供思想保障。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党校学习时间、遵守党校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确保两天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式之后,本期学习班第一天的培训课程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培训共安排4场专题报告,由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专家教授授课。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