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教育信息化调研及专家咨询会在我校召开

上海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2017-06-13设置

67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永智、科技处李海伟,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教授、清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尹霞主任、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王继龙教授、清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陈强等教育信息化专家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校副校长王宏、信息办主任肖君接待了一行来访。

上午,专家们听取了上海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教育资源中心、上海学习网、学分银行等教育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介绍,并对相关信息化系统给予了肯定。

下午,专家们出席了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咨询会,会议由李永智主持。会上,上海开放大学、市教委基教处、市教委职教处、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市教委教研室、市教委信息中心、市教育装备中心、市电教馆、易班中心报告了相关信息化规划、建设及应用情况,专家们给出了相应的咨询指导意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