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文学院供稿2017-06-20设置

  6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传达学习“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的精神。参加本活动的有学生工作党支部的党员,还有5位学院部分专业学生党员代表。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志京结合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展法治和思政教育,交流研讨有关学生党员工作的开展。张志京结合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为与会党员解析了“人民”与“公民”,“违法”与“犯罪”,“法治”与“法制”等一系列容易混淆的概念,介绍了中西方法治起源的区别,并分析了目前我们强调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前提。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冯毅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的精神,并结合学生党支部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是学生工作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 专题组织生活期间,支部就学生党员工作开展了交流和研讨。与会的学生党员代表们非常感谢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多次邀请他们参加相关的学习交流活动。尽管开大是成人教育,学生党员的组织关系不在学校,但在加强学生凝聚,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也需要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也需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希望,作为开放大学的学生党员活动,形式要新颖、多样,更符合开放大学学生的特点。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