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第三期学术沙龙

人文学院供稿2017-06-22设置

  

人文学院日前在学习广场415教室举办了学术沙龙活动,学院近30位老师参加。学术沙龙是学院党总支在“两学一做”活动中为凝聚学术力量、营造学习氛围而设立的,目前为第三期。

本期学术沙龙主题是学校学科研究课题结项评优经验介绍。在20173月公布的校级学科研究课题研究结项情况中,孙传远主持的“开放大学教师教学学术评估框架研究”、傅传凤主持的“汉语教师的课堂反馈语”、谭翔宇主持的“二语习得认知框架下的更正性反馈及其有效性研究”等课题结项分别被评为优秀和良好,他们为与会老师分享了课题的研究成果与心得。精彩的介绍,引起了大家激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术沙龙的课题交流,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开放大学教师从事教学与研究的重要性,增强了科学研究的兴趣和对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