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供稿2017-06-30设置


2017630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袁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副校长王宏、张瑾、王伯军,全体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主持。

会上,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政党研究所副所长、第三届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赵刚印教授以《求党史之真,求党史之理》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赵教授围绕如何求党史之真如何求党史之理两个方面展开,以独特视角观瞻历史、重审党史,并从各个角度为我们分析了如何增强对党史的辨别能力,教会了我们如何全面辩证地看待历史事件及历史人物,对于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对党史的认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上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与会领导向51名党员颁发了党员先锋岗桌牌。通过现场授牌,进一步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岗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共产党员先锋岗典型经验的宣传,强化先进典型的形象,扩大先进典型的影响,使上海开放大学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创有目标,争有方向,积极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现场在褚劲风同志监誓,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冯佩蓉同志领誓下,全体共产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再次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信念、继续前进。

大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