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

纪监审室供稿2017-07-06设置

 

75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主持,纪委副书记林晓英、纪委委员方青云、芦琦参加,纪监审室干部列席会议。

  

 

纪委褚劲风书记指出:纪委要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三转”要求,要坚持高点站位,不断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破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难点的能力;要坚持基础夯实,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纪委副书记林晓英从建立健全纪委工作制度、、运用实践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开展重点领域监督、加大警示教育力度以及专兼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纪委主要工作。校纪委委员围绕纪委工作展开了讨论。会议还听取了对关于推进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监督记实工作试行办法等两份制度的建议和意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