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长袁雯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校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办公室供稿2017-07-06设置

 

75日至6日,校长袁雯参加在北京召开的国家开放大学校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共建共治的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各项改革建设任务落到实处。来自全国各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推荐的校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国家开放大学校务委员会章程》和校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人选,成立了国家开放大学校务委员会。

国家开放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校长杨志坚作了《开放大学之中国模式探索》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国家开放大学建设的成绩,明确了校务委员会的工作任务和未来开放大学的发展愿景。

袁雯和与会的全国各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校长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各校在学校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本次会议对于推动各地方电大、开大改革与发展,协同创新具有积极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