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科研处与静安区终身教育研究所进行学术工作研讨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7-09-25设置


921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推进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的学术工作,我校科研处处长芦琦、副处长徐辉富带领部门全体成员赴静安区终身教育研究所进行了终身教育学术工作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双方就近年来的终身教育学术研究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交流。静安区终身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尤艳丽、办公室主任鲍国政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朱漪教授介绍了研究所当前的研究重点与特色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宋其辉重点就社区教育研究和老年教育研究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芦琦就科研处所承担的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的学术事务以及近年来的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研究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由于参加本次研讨的人员大都是致力于终身教育研究的科研骨干,双方还在终身教育研究方面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徐辉富就终身教育研究的问题、方法和思路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并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与会人员还就自身在课题研究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探讨。经过头脑风暴式的交流与碰撞,与会人员对今后终身教育研究课题的顺利开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双方对于今后研究所与研究会在学术工作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携手推进上海终身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