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7-09-26设置


920日下午,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在学习广场715室开展“创新思维,服务开大,履职创优,岗位建功”的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学校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同志、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威同志主持。

张威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联系电达公司成立的“初心”,分析了公司服务开大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分享了服务开大的心得体会,并就10月组织生活安排进行了部署。与会党员围绕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开大的话题踊跃发言,参加学校党校首期党员轮训班学员交流了培训心得,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汇报了第三季度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方青云同志对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活动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世明同志紧扣活动主题,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努力为开大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