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举办2017年度事业编制新进员工入职培训

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供稿2017-11-10设置

  为促进开放教育事业人才培养,充分利用和共享资源,借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履职能力培训在上海开放大学举办的契机,我校启动了2017年度上海开放大学事业编制新进人员入职培训,29名新进人员参加了培训。
  11月6日,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瑾、市教委人事处处长李蔚、市教卫机关党委副书记顾大文、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江明、市教委人事处副处长朱晨光出席了开班仪式。

  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相关处室领导及党校专家就员工思想政治素质要求、上海市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解读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11月7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事业编制新进人员专题培训会在宾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袁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军、科研处处长芦琦、工会副主席朱景伟、团委副书记孟兆楠、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国东参加会议并作主题报告。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方青云主持。
  袁雯校长围绕“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怎么样的学校”、“教职工在开大会有怎么样的发展”两个问题,给开大新员工上了第一课,她指出,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新型的高等学校,建设开放大学的道路艰难且光荣,每位教职工都要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此,她对新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适需应变,一专多能;二要走“双师型”的道路;三要有团队合作的精神;四要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她希望员工的个人发展要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牢记质量是学校立足社会之本,共同为建设 “国内一流,国际有重要影响”的现代开放大学而努力。

  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从教师工作、科研工作、工会工作、团委青年工作、人事工作等几个方面为新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

  会后,新员工观看了上海开放大学宣传片,并参观了上海开放大学校史室。本次培训将于11月10日结束。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