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教务处一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教务处一支部供稿2017-12-02设置

  2017年11月29日上午,教务处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新党章及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务处一支部书记薛伟同志主持。

  会上,教务处一支部宣传委员陈巍同志就十九大报告做了深入解读,组织委员张洪生同志就《党章》修改内容为党员做了辅导。

  教务处一支部还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大会深度融合,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讨论关于发展对象张凌的入党问题。张凌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要求对其个人思想情况做了全面汇报,两名入党介绍人对其做了全面客观的评价。经无记名投票,教务处一支部一致赞成接收张凌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一支部吸收了新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同时加深了新老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把握。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服务精神、服务意识,为开放教育贡献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