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结业式

上海开放大学组织工作供稿2018-01-19设置

2018年1月18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圆桌厅举办结业式,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主持。

  会上,韩玲、王欢、杨平、张志伟等同志分别代表四个小组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向林晓英、韩玲、杨红、王欢、杨平、陈海建、张志伟、潘丽芳等8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全体学员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

  楼军江书记代表开大党委向组织和支持本次培训的相关部门和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向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的质量较高、主题突出、形式多样、注重实效,学员态度认真、讨论热烈,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预期成效。他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目标要求,对全体处级干部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深化学习思考,真正学懂弄通,要做到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坚持深化调查研究,力争学做结合,通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坚持深化底线意识,强化实干笃行,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工作中尽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积极培养创新意识、拓宽发展思路、加大落实力度,为推动上海开放大学转型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开大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学员的认真参与下,经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参观学习等环节,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处级干部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了干部的理论素养,提高了干部的管理能力,为学校办一流开放大学、建一流新型大学的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基础和队伍保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