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远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所属企业2015-2017年任期工作总结会

资产公司供稿2018-02-09设置


  2月8日上午,资产管理公司召开所属企业2015-2017年任期工作总结会。学校考评小组成员、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马丽,学校工会副主席、资产管理公司监事朱景伟,学校纪委办、监察室、审计室副主任贺琦,资产管理公司监事郭海斌,资产管理公司及所属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党团工青妇委员和职工代表,共计9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华主持。

  资产管理公司、教软公司、出版社、学习广场公司分别汇报了2015-2017年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对资产管理公司等四家企业2015-2017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本次民主测评结果将作为对教软公司、出版社、学习广场公司3家企业2015-2017年任期工作进行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

  资产公司总经理张世明谈了资产管理公司今后工作思路,未来将在学校党政班子和董事会监事会领导下,认真履行好三大职能,监管与服务并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持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企业板块将加强党建工作,加强职代会(工会)、团支部等群团工作,促进企业民主管理,增强企业凝聚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