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学指办召开上海市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工作评审会

学指办供稿2018-02-11设置



2月9日上午,上海市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工作评审会暨2018年志愿服务总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夏瑛出席会议,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黄健等相关专家、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市学指办、上海远大学习广场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学指办主任彭海虹主持。

彭海虹简要总结了2017年上海市志愿者协会社区教育志愿服务总队工作及下属各分队、工作站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总队工作计划。专家组对2017年度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站”“优秀品牌项目”相关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评审。

最后夏瑛在总结讲话中对社区教育志愿服务总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项调研、运作机制、业务培训、活动推广、品牌孵化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为新一年深化开展社区教育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