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劳动报:资源整合时代?互联网+教育迎来新机遇

劳动报记者贡俊祺供稿2018-03-19设置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兴起,怎样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共筑国民经济的基石——教育,是创业者们长久以来的探索方向。资源整合,是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的关键词,不仅仅是线上线下资源的链接,还包括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

  近日,上海开放大学与蚂蚁计划在高桥蚂蚁创客小镇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互联网+教育创业分享会吸引了众多教育行业创业者的目光。上海开放大学与蚂蚁计划的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双方将围绕上海四大品牌:上海购物、上海制造、上海服务、上海文化打造具有特色的蚂蚁互联网教育学院、实习实训创客基地和上海教育服务园区创客分园。


网址:http://wap.51ldb.com/ldb/node37620/node37622/u1ai388166.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劳动报:资源整合时代?互联网+教育迎来新机遇.pn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