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助力朝阳产业,办好爱心工程助力朝阳产业,办好爱心工程

松江分校供稿2018-03-23设置

  3月17日上午,松江分校举行15秋家政服务(大专)班毕业典礼。松江区妇联主席马红英、副主席陈慧英、区家协会长沈亚娟,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艳、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伊晓婷,松江分校校长周明、党支部书记郑国雄、副校长沈利华出席。15秋家政班任课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沈利华主持。

  周明代表学校致辞,他对40位学员如期毕业表示热切祝贺;对市开大、区妇联和区家协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并希望市开大能够尽快开设家政本科专业,满足学员与家政行业需求;最后,他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家政业是朝阳产业,既满足了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也满足了城市家庭育儿养老的现实需求,要把这个互利共赢的工作做实做好,办成爱心工程”,借此勉励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实现人生价值。

  马红英对上海开放大学及上海开放大学松江分校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开启了大学之门,帮助全体学员圆了大学之梦。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倡导终身学习理念;二是始终立足岗位执着追求;三是不断促进事业创新发展。

  沈亚娟介绍了班级的管理情况。她用详细又生动的例子对该班良好的班风和浓厚的学风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习当作一生不懈的追求,再上新的台阶。

  毕业典礼上,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三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向区妇联和学校赠送了锦旗,感谢区妇联和学校圆了大学梦;向辅导员安江静老师献花,感谢她的辛勤付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