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开大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看开大

新民晚报:复旦科技园与开大教育园区携手产学研

新民晚报供稿2018-03-30设置

  新民晚报讯 (记者 王蔚)在杨浦区加快建设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与上海科创中心的大环境下,如何为区域发展提供有效平台和人才支撑成为教育行业与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命题。近日,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上海开放大学教育服务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切入点,双方各自发挥复旦大学与上海开放大学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科研优势,搭建供需对接、资源转化、价值交换和利益共享的平台,共同引进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为代表的前沿科技项目,并运用于教育信息技术,促进产学研融合。

  来源/东方IC

  据悉,今后双方还将在适需应用型人才培养、打造互联网教育双创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贯通融合,塑造“一区两校两园区”合作的典范,为杨浦区乃至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网址:https://wap.xinmin.cn/content/31373724.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新民晚报:复旦科技园与开大教育园区携手产学研.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