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女工委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五次妇代会精神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18-04-28设置


  为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引领全校广大妇女“聚焦一流、攻坚克难”, 2018年4月27日下午,校女工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向各基层工会妇女工作者传达会议精神。十五次妇代会代表、管理学院教师徐蔚作主题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同志,工会副主席朱景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女工委主任杜翠叶主持。

  徐蔚同志从几组数据出发,介绍了五年来上海妇女事业取得的成就以及今后五年上海妇女工作的基本方略、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她结合参会亲历,生动地交流了与会感受,并就我校广大职工关心的托育、妇女儿童权益、妇女自身建设以及妇女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4N1A6361.JPG

  高建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徐蔚代表顺利履职表示祝贺,对女工委及时召开会议传达精神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妇女组织要深刻领会市妇女十五大精神,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鲜明导向,积极谋划工作部署、凸显工作重点、创新工作载体,深入推进工作开展。他要求,广大妇女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独特优势,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使妇女工作的阵地更坚强、妇女群众的娘家更温暖,努力为学校“聚焦一流、攻坚克难”汇聚力量。他号召广大女教职工在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妇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锐意进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4N1A6375.JPG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