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在开大·领跑未来”

2018上海开放大学学生挑战赛举办

教务处供稿2018-06-14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开放大学的影响力,6月9日下午,由上海开放大学主办、上海远大学习广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教育资源中心及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共同承办的“学在开大·领跑未来”2018上海开放大学学生挑战赛在五角场万达广场举行。上海开放大学杨浦分校副校长胡建文、上海远大学习广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钱辉、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以及总校、杨浦分校、宝山分校、虹口分校的学生150多名人员参与了活动。

  在万达广场,挑战赛设置了一个主舞台和三个分会场,展开五个集体性项目的角逐。时尚靓丽的开场热舞、有趣欢乐的挑战项目引来不少商城顾客驻足围观。每个项目设有三种难度,参赛成员可以反复进行挑战,最终以金币的数量来判定团队的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比赛决出了团队前三名,现场还评出了“微信朋友圈集赞奖”得主。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杯及奖牌,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能把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带到今后的实际工作学习中去。

  本次活动走出校门,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宣传推广了上海开放大学,丰富了参赛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上海开放大学同市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对秋季招生工作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